落叶

偷吻

提问:在你最好的兄弟面前装睡会发生什么?


藏剑(脸红):谢邀,多了个情缘。


气纯(咬牙):友尽了,死亲友了!


长歌(心痛):为了治他被我打断的腿,我花了两百金!


七秀(冷笑):秃驴六根不净,我帮他回炉重造了!


唐门(担忧):他被我一发追命,现在还没醒,要不要带他去万花求医?


霸刀(迟疑):没想到他有这种心思,但是好像也没有很反感,这是为什么呢?


提问:当你偷亲了暗恋对象,并被对方抓了个现行,会怎样?


天策(傻笑):谢谢,我们已经在一起了!


剑纯(凝重):他说要死亲友,但是我真不去找他,他又生气,他到底什么意思?


凌雪(得意):虽然被打了一顿,但是多了个情缘!


和尚(庆幸):还好我会轮回诀,不然就真去见佛祖了!


明教(躺尸):………


苍云(扰头):他好像脸红了,我觉得我快有情缘了!

评论(6)

热度(9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