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叶

每天上线都看见帮主在挨打

周一

磨磨唧唧的上了游戏,做完了日常把号停在扬州,开始骚世界。

【世界】矮子秀:道长看我我超甜,密我就情缘,组我就奔现!!

“叮咚!”

诶呀妈呀真有人密了!

欣喜地打开密聊一看——

*帮会群密*狗币帮主:在线的进组,上YY123456,捞我!!我被打了!!!


周二

懒得上线,那个在企鹅群里嗷嗷叫着让人赶紧上线捞他的家伙是谁?我没看见我没看见~


周三

晚上九点半了,今天狗币帮主竟然还没被打?不科学啊!

十点,矮子秀蹦哒在侠客岛晒咸鱼。

突然——

“叮咚!”

“叮咚!”

密聊一串狂响,打开一看果然是狗币帮主在巴陵反劫镖被恶人按在地上摩擦。

不管,不管咸鱼还没晒完呢。

“刷!”

一个对话框突然出现,狗币帮主拉了大旗。

矮子秀手比脑子快的点了确认……

本来决定做完茶馆就下线的,硬是打到了十一点半。

呜呜呜熬夜又要秃头了QAQ


周四

  恰火锅去了,没上线,帮主挨打我看不见~~


周五

熟悉的群密,不太熟悉的龙门荒漠。原来这次帮主劫镖被人捶了。


周六

大概两场攻防榨干了帮主,这一天竟然无事发生。

挠头.JPG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我挺喜欢打群架的,因为人多了,就没人发现我菜得抠脚了嘿嘿嘿


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