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叶

假如吐真剂穿越到剑三的世界

从前有个反派甲,被正道一巴掌拍死后意外的穿越到了剑三的世界。

作为穿越金手指,他获得了几瓶名叫“吐真剂”的神奇药水。

据说喝下了这种药水的人不管别人问他什么问题都会如实回答,绝对不会撒谎隐瞒。

为了实验这种药水的真实性,反派抓了一个藏剑做实验。

反派:“告诉我你最讨厌谁?”

藏剑:“莫问。”

反派:“?”

反派:“我问你讨厌谁?!”

藏剑:“莫问!”

“??”

反派心里有一句脏话并且当场就说了。

他换了个问题。

反派:“你最怕遇到谁?”

藏剑:“莫问。”

反派(耐心渐渐消失):“老实告诉我你最怕的是谁!”

藏剑(突然暴躁):“烦死了!不是说了莫问吗!”

反派:辣鸡药水,呸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沙雕脑洞,莫得逻辑,藏剑别打我,莫问也别打我OTZ

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