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叶

错误的表白示例

1

天策把藏剑约了出来。

天策红着脸:“别人都说,天策的马就是咱的情缘,在、在我心中,你跟我的马都是一样的!”

他说完就闭着眼,心想自己说得这么明显了,他应该懂自己的意思吧?

“李狗蛋!!”藏剑缓缓抽出重剑:“老子把你当兄弟,你却把我当匹马?你是不是还想骑着老子战八方啊!!!”


2

明教喜欢一个秀秀很久了,为了引起对方的注意,他把她加入了焦点每天在野外追着她捶!

“这样,我在她心里就不只是个路人了吧。”明教暗自点头,觉得自己真是聪明绝顶。

再然后,他再也没见过那个秀秀,因为她不堪其扰转服了…………………


3

一场小攻防结束,浩气占领了图里的两个据点。浩气指挥兴奋的指着蓝色的沙盘对自己的恶人情缘道:“亲爱的你看,你情缘厉害不?这就是我打下的江山!”

情缘怒吼:“滚蛋!!那特么原来是老子帮会的据点!”


评论(1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