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叶

热闹的扬州城


叽萝在扬州讨饭,丐帮路过顺手交易了她一砖,路人指着她身前的字问写的什么。长歌说我不识字,和尚怜爱的从自己碗里挑了块鸡腿给她,一只猫冲过来叼起鸡腿就跑,把明教吓了一跳“啊啊啊我最怕猫了!!”

唐门拔腿就追,小猫围着一个七秀不停地转圈,七秀受不了的大喊:“别转了,别转了我头晕!”

小猫继续跑,最后跳到了一个苍云身上,唐门刹车不及时直接把苍云按到在地,苍云捂着胸尖叫“臭流氓!臭流氓!!”

天策一把揪住小猫,然后被挠了个满脸开花,万花紧张地大喊:“医生!医生!”

五毒看得目瞪口呆:“这猫成精了吧!”

霸刀咦了一声:“我胆子小,你别吓我。”

纯阳一脸正气:“崇尚科学,拒绝迷信!”

此时天空突然一声惊雷,蓬莱一拍脑袋:“诶呀!我没带伞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凌雪:“加班中,勿扰,谢谢!”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