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叶

每个门派总有那么几个沙雕【蓬莱篇】

小方出身仙岛蓬莱,但他有个对蓬莱弟子而言致命的毛病:恐高。


小康也是蓬莱弟子,他也有个身为蓬莱门下最可怕的毛病:晕飞!!


小方一撑伞上天就胸闷气短,四肢无力,然后连人带伞垂直坠落,吓得众多同门啊啊惨叫着冲过去接他。


在多次把自己摔断腿后,蓬莱上下一致决定禁止他上天。


而小康不同,他一上天就会头晕眼花,多飞几步,就会胃部翻腾,然后“哕”个几声,最后“哇——”的一下吐个天翻地覆。


听上去是不是好像没有恐高那么严重的样子,但是你能想象一下一个飞在天上看上去仙气飘飘的蓬莱弟子,一边撑伞一边“哇哇”狂吐,那秽物从天而降,要是底下正好有人……


“你再敢撑伞上天,就鲨了你哟!”


同门们笑眯眯放狠话的样子历历在目,被揍成猪头的小康含泪屈服。


呜呜呜同门都是魔鬼!


两个同病相怜的难兄难弟抱头痛哭。



一个不会飞的蓬莱不是完整的蓬莱!岛上不让飞,他们就出岛!


于是在某个月黑风高的晚上,两条鬼鬼祟祟的人影悄咪咪的划了条竹筏溜出了岛。


寂静的夜晚,只有海浪翻涌的声音连绵不断,两人对视着,心中只有一个念头:他们一定会克服困难,成功飞天!


绝!对!不!要!当!蓬!莱!走!地!鸡!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