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叶

来自幽灵的回抱

【吃鸡】

有一个藏剑在扬州无所事事的挂机,那天深夜他看到有人在地图上喊:吃鸡4=1来藏剑+++++

想找点事做的他点了进组,然后——

再也没有人见过这个藏剑


【抱抱】

长歌开了方士的身份,但是一直没管过。有一天晚上他在扬州的时候想起来了这个方士身份。正好有点无聊的他开了身份,进入了灵魂离体的状态。


灰色的世界里只有他和一群鬼魂,这些死去的灵魂有的还在念叨着生前的执念,有的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变成了鬼,还有的飘飘忽忽的在半空中晃悠。


长歌对这些飘在半空中的鬼魂有了兴趣,他很想知道这些“人”到底长什么样子。于是他选中了一个“人”,拉进视角后一张面无表情的惨白的脸映入了他的眼帘。


长歌开始有被吓了一跳,但是仔细盯着那张脸看了一阵,他竟然觉得,还行?!


“好像也不是那么吓人嘛。”长歌自语着,眼睛一直没有离开那个“人”。


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,长歌总觉得这个“人”好像也在看着他,不是电脑里的角色,而是屏幕外的他。


莫名有些发凉的长歌准备取消对这“人”的选中,但在取消前,他鬼使神差的对眼前的鬼魂发去了一个抱抱的请求。


众所周知抱抱只能玩家对玩家,对NPC是没有效果的。


但是长歌点下抱抱的表情的一瞬间,他头顶就冒出了一行白字:

【沐卿】对【柳应越】说:要跟我抱抱吗?


这?


长歌还在发愣,那个面色惨白的鬼魂就已经轻轻的抱住了他。


他的耳边响起了一声轻笑。


评论(2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